班主任之家

学校召开2021年下学期期中班主任工作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11月30日下午,常德外国语学校2021年下学期期中班主任工作指导会在大会议室召开,学校校长朱方武、副校长曾卫勇、德育线工作人员、年级主任和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德育处王怀祖主任对前半期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总结,布置了12月份的中心工作,重点对艺术节活动方案进行了说明。团委书记明龙对学生入团的要求及团员管理的细则进行了解读。副校长曾卫勇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校园学生人身伤害事故处理办法、特异体质学生管理、校园欺凌等问题进行了强调。希望班主任要有思想、要有智慧、要有好的工作方法、班级管理要有效果。学校校长朱方武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积极转变育人观念。二、坚持落实各项工作。三、科学协调各种关系。

会议最后,初、高中年级班主任代表苏婷、刘强弘老师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将保持激情,以不懈努力完成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提升了认识,提振了信心,鼓足了干劲,对班主任后半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IMG_7412.jpg

会议现场

IMG_7423.jpg

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提希望


副校长曾卫勇主持会议

德育主任王怀祖布置具体工作

团委书记明龙布置具体工作

班主任代表表态发言

班主任代表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