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之家

学校召开2021年上学期班主任期末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为部署班级的各项期末工作,6月21日上午,学校在集思楼三楼行政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期末工作部署会。 全校班主任、年级主任、德育线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主任殷清明对学生《学籍表》填写、期末考试人机对话、家长监考等相关事宜提出了相关要求。德育主任王怀祖对学生的各类评优评先、评语鉴定、整档以及期末工作进行了专项安排,并对班主任进行了《学生成长手册》、《学籍表》相关内容要求的培训。会议最后,副校长曾卫勇对期末德育工作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班主任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把防溺水、交通安全、心理安全、防欺凌、禁带管制刀具等安全问题进行排查与宣传教育,时刻关注学生身心健康,期末班主任家访重点要放在特异体质和留守儿童二类学生上面。希望各位班主任精心谋划,把期末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班级期末各项工作的规划,规范了各类评优评先和档案整理、评语鉴定的具体要求,为期末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班级的安全有序管理打下了基础。

image.png

会议现场

image.png

教务处殷主任提相关相求

image.png

德育处王主任安排期末各项工作

image.png

副校长曾卫勇强调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