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之家

学校召开2020年下学期11月份班主任工作培训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推动常外班主任团队高质量快速发展,11月27日下午,学校在集思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11月份班主任工作例会。会议由分管德育的副校长曾卫勇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曾卫勇小结了前段时间各项工作,对近期及下个月相关工作提前作了部署及安排,重点对下个月的第十届校园外语文化艺术节活动提了具体的要求。

学校校长朱方武出席了会议,针对班级管理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勤于学习,提升个人格局。二是换位思考,改良个人工作方式。希望班主任多换位思考,多站在学生立场思考,多站在家长立场思考,不断改良自己的工作方式。三是提高效能,提高人格魅力。用为人师表的人格魅力去影响学生。

会议最后,年级主任、班主任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会议,小结了前段时间各项工作,明确了后段班主任工作的重点,为顺利开展、稳步推进班级管理工作明确了方向。

image.png

副校长曾卫勇部署后阶段工作

image.png

朱方武校长提要求

image.png

年级主任代表表态发言

image.png

班主任代表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