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之家

学校召开2019年9月份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10-01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推动常外高质量快速发展,9月30日上午,学校在集思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9月份班主任工作例会。会议由分管德育的副校长曾卫勇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出席了会议,针对班级管理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强化思想认同;二是讲究工作方法;三是善于坚持自律。要求全体班主任智慧用心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努力营造氛围,以成就和顺应趋势。

会上,副校长曾卫勇对放假期间学生安全工作和后段体育节等活动进行了具体布置与安排。服饰公司代表对即将推广的学生礼服进行了具体介绍,全体班主任就推广常外形象,树立常外品牌的这一举措达成了共识。

本次会议,小结了前段及开学各项工作,明确了后段班主任工作的方向,为扎实开展、稳步推进班级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提希望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提要求

副校长曾卫勇主持会议00

副校长曾卫勇主持会议

服饰公司代表介绍礼服

服饰公司代表介绍学生礼服

学生模特试穿礼服副本

学生模特试穿礼服

与会人员认真听会

与会人员认真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