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之家

学校召开2017年下学期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9-01

8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培训会。会议在集思楼四楼大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曾卫勇、德育处、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各年级主任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德育处主任罗元锋对开学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班主任开学第一周要严把仪容仪表关,落实好入学教育等事项;随后团委书记黄白戈介绍了学校团委工作思路,并着力建设一支有能力的团员干部队伍;接着,教务处主任曹振廷布置了学生暑假作业和报到有关工作;最后,副校长曾卫勇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班主任要自我定位,做好规划,实现自我价值,要善于学习,做一个反思型的班主任。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开学工作的主要内容,为班主任快速进入角色创造了条件,同时,也为新学期班级管理和德育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MG_6847

会议现场

IMG_6863

副校长曾卫勇提要求

IMG_6855

德育处主任罗元锋作开学工作安排

IMG_6861

教务处主任曹振廷布置工作

IMG_6858

团委书记黄白戈讲话

IMG_6850

参会人员认真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