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廉政建设

常德外国语学校扎实开展教师违规补课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9

为贯彻落实全国、省、市教育大会、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从教行为,近日,常德外国语学校开展系列活动落实教师违规补课专项整治。

4月26日,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了市教育局在职中小学教师违规补课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常教发[2019]3号文件《常德市教育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常教通[2019]58号文件《常德市在职中小学教师违规补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朱校长就长沙市教育局处理违规补课教师的典型案例作了深入分析,对教师进行警示教育,要求全体教师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社会责任,自觉抵制违规补课行为,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

会上,对学校教师违规补课专项治理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全体教师签订《常德外国语学校教师“廉洁从教”公开承诺书》;二是各年级组织教师进一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并展开深入讨论,加深对有偿补课危害性的认识;三是开展严肃认真的自查活动,一旦发现问题,学校将严肃追究责任。

gx 1

学校召开“廉洁从教”工作中心组动员会

gx 3

全体教职工“廉洁从教”工作动员大会

gx 4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组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gx 5

全体教师签订“廉洁从教”公开承诺书

gx 6

教师签订的“廉洁从教”公开承诺书

gx 7

各年级组织教师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并展开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