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廉政建设

常外召开2020年师德师风法规政策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6月17日下午3点,常外2020年师德师风法规政策宣讲大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邀请到了市教育局副局长苏宏元给全体教师做报告。宣讲会由学校校长朱方武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苏局长旁征博引,结合生动典型的案例,阐释了他对教师职业道德和教师工作作风的见解,分析了教师有偿补课、违规征订教辅材料、收受红包礼金等12种常见的师德师风失范的行为,既有深刻的思想内涵,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他希望全体老师要有敬畏之心,多读书,增强工作执行力。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结合学校实际,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心存敬畏,善做一名格局高远的信念之师;第二,学习反思,善做一名方法独特的智慧之师;第三,业绩突出,善做一名令人羡慕的魅力之师。朱校长号召老师们多一点规矩,少一点任性;多做好自己,少议论是非;多理解支持,少质疑猜测。

会议最后,全体教师填写了《常德市中小学教师师德师风问题自查自纠表》。通过此次会议,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师德承诺书规定,为人师表,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不松懈。不忘职业操守,传递正能量,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gx 1

会议现场

gx 2

市教育局副局长苏宏元给全体教师做报告

gx 3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对全体教师提希望

gx 6

全体教职工认真参会

微信图片_20200619163814

教师进行师德师风自查自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