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廉政建设

常德外国语学校召开2021年师德师风法规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师德师风法规政策宣讲会现场

副校长唐文武组织学习

gx 微信图片_20210831233723.jpg

全体老师认真参会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帮助教师进一步明晰、掌握师德师风法规底线、政策红线,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教育工作者,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8月30日,常德外国语学校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年系列活动——师德师风法规政策宣讲会。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副校长唐文武主讲。

唐文武首先组织全体教职员工一起学习学校入职、离职制度和考勤请假制度,强调流程和手续,要求教职工强化责任意识,规范工作纪律。其次强调2021年是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年,并领学《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及行为准则》和《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重要文件,从典型反面案例等多方面进行警示教育,详细进行师德师风法规政策的解读。

宣讲会后,教师们都表示会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不松懈,不忘职业操守,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话:“人民教师无上光荣,每个教师都要珍惜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为人师表,我们要立德树人,共同维护好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