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廉政建设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教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8

        3月1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全市教育工作暨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主持。全体校务会成员、年级主任、支部书记及教研组长参加了会议。

        学校纪委书记唐文武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会议指出,2021 年,全市教育发展取得良好成效,实现了“十四五”高起点开局。今年,市教育局将围绕聚焦政治引领、五育并举、人民至上、产教融合、改革创新、人才兴教、“三名”建设、依法治教八个方面,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华从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三个方面对全市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发展之源、动力之源,是家庭之盼、民生之盼,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结合会议精神和学校工作实际,朱校长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守住底线原则,切实抓好师德师风廉政建设;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强化校园各类安全管理;四是凝聚强大合力,切实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表示通过会议精神的学习,对常德教育的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一定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到位,认真落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争做师德表率,争创工作业绩,为常德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gx01.jpg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提工作希望

纪委书记唐文武传达会议精神

副书记曾卫勇交流学习体会

gx05.jpg

副校长陈立安交流学习体会

副校长向美球交流学习体会


副校长曹振廷交流学习体会

gx08.jpg

办公室主任田贵明交流学习体会

化学教研组长郑华敦交流学习体会

年级主任夏蓉交流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