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部门 > 政教处 > 家长学校

我校召开第一届家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3-05-10

  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快乐学习,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体系,5月8日上午10点,我校第一届家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集思楼行政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领导及家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德育处主任曾卫勇主持。
  会上,分管德育工作的副校长朱方武汇报了前段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分管后勤工作的副校长胡松对本学期收费情况作了通报说明。其次,家长委员会各委员都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为常外办学献计献策。李世明校长在会议最后讲话,他首先感谢家长代表发挥桥梁作用、智囊团作用,其次向全体与会委员总结了学校全面工作,并就本学期学校后段工作部署做了汇报。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形成了良好的家校教育合力,并将促进常外各项工作向更高层次顺利展开。

会议现场

德育处主任曾卫勇主持会议

分管德育工作副校长朱方武总结学校前段工作

分管后勤工作副校长胡松通报收费情况

家委会委员讲话

学校校长李世明做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