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部门 > 教研室 > 教研动态

我校开展2020年下学期市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为充分发挥我校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入推进我校高效课堂建设、全力提升我校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我校2020年下学期市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于第十二周圆满开展并完成。

        我校在聘市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共20名。他们精心准备,以有效的教学设计,娴熟的教学技艺,丰富的教学经验,扎实的课堂训练,为全校教师奉献出一堂堂高水平的示范课,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学校校务会成员及各教研组组长组成文理科评委组,对各位教师的课进行现场打分,并在每堂课结束后带领听课老师评课议课,更好的发挥了示范课的学科示范作用。

        法捷耶夫说,青年愈被榜样的力量所激动,就愈会发出强烈的光辉。相信在这些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的指引下,常外教师成长速度会愈快,常外教学的成果会愈加丰厚。

徐青云老师课堂

李春香老师课堂


蔡红丽老师课堂

刘冰英老师课堂

胡华老师课堂

刘亚琴老师课堂

王辉老师课堂

王怀祖老师课堂

田华安老师课堂

杨立君老师课堂

老师们认真听课

老师们认真听课

周顺老师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