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部门 > 教研室 > 教研动态

常德市高中英语新课程新教法高中教学竞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8

       为落实全市英语教研工作、促进全市英语教师专业成长,5月23-25日,常德市教育科学院隆重举办“常德市中学英语新课程、新教法教学竞赛活动”,我校承办了其中高中组赛事。

       本次高中组赛课内容为牛津高中英语第三Unit4Reading第一课时、Grammar和Integrated Skills第一课时。来自9个区县市的参赛选手给大家呈现了9堂精彩纷呈的示范课,他们对新课标的理解、教材的深度把握和文本的精准处理等给评委老师和所有参会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桃源一中的旷春红老师、常德外国语学校的梅元华老师、澧县第二中学的陆莉莉老师表现突出,荣获一等奖。来自石门六中的曾庆玉等六名老师荣获二等奖。

       本次竞赛活动,为全市英语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补益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市英语教师的教学水平,是一次成功的高中英语教师教学素养展示交流活动。

    

教师精彩授课中

  教师精彩授课中

  教师精彩授课中

与会教师认真听课

我校朱方武校长认真听课

课堂上学生分析讨论

教科院教研员听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