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部门 > 教研室 > 教研动态

教师工作坊扎堆常外开展线下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11月19日上午,常德市高中历史教师(陈延军)工作坊和常德市刘力初中英语工作坊同时在常德外国语学校开展线下集中研修活动,学校有关负责人、工作坊成员及一线教师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9:30点,金秋送爽,世纪大道的银杏树叶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似乎也在感受这浓郁的教研芬芳之气。学校分管教学副校长曹振廷同志到会讲话,一是表达东道主的欢迎之意,二是简介近年来常外的教研教改情况。


上午10点,常德市高中历史教师(陈延军)工作坊在学术报告厅开展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我校李婷老师执教示范课!

与此同时,常德市刘力初中英语工作坊在四楼大会议室开展线下集中研修活动,来自常德市四中的王俊老师执教和常德外国语学校曹雅丽老师执教工作坊示范课。

 我校自开办来就极其重视教育科研工作,学校大力开展各类教学科研活动,积极引导教师向学者型、科研型教师转轨,教研成果丰硕。从工作坊扎堆常外开展活动可见一斑,“高质量、创特色”是学校科研强校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