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部门 > 国际部 > 精彩课堂

我校2017PGA外教课堂观摩活动回眸

发布时间:2017-06-06

    为展示我校PGA高中国际课程班教学质量,让更多的学生和家长加深对PGA课程的了解,我校前段举行2017年常德外国语学校PGA外教课堂观摩活动”。本次外教观摩课一共有三节,分别由Kevin师、Ian老师和Matt老师执教。

IMG_6474

IMG_6507_副本_副本


    第一节Kevin老师进行了课堂情景剧(role play)的考核。孩子们根据老师提供的场景和人物自编自导了一幕幕短剧。他们精彩的表演,煽情动人的台词演绎,得到家长和老师的赞许。

IMG_6544

IMG_6546

IMG_6736


   第二节课是Ian老师的数学课不同于普通的数学课堂教学,Ian老师带着同学们在体育馆实地进行三角形公式的验证。同学们用绳子拉出钝角三角形和锐角三角形的形状,分别测量两条边和其夹角,然后分别用正弦余弦公式计算剩余的边和角,最后测量并核对结果。Ian要求学生将这次测量的数据和过程写成报告,并且分析出现误差的原因。

IMG_6548


IMG_6737


IMG_6740


IMG_6741

   Matt老师的第三节课主要是教授学生如何完成濒临灭绝物种的调查报告。从报告的结构到语言的组织,Matt老师条理清晰的娓娓道来,他风趣幽默的语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MG_6537_副本 v

IMG_6461

IMG_6520

   本次观摩课活动,受到了家长和教师的广泛关注,起到了加强家校的互相交流、促进国际课程教学的积极效果同时,这次活动也特别增进了中外教师在教学上的沟通,有利于中外课程的和谐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