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学校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6

       1月14日下午,学校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市教育局基教科副科长龚宪武和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伍中文到会指导并点评。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朱方武主持。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陈立安列席了会议。

       朱方武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学习研讨、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和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准备情况,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对照查找主要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剖析及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作对照检查。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系统深入地开展了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地开展了相互批评。

       龚宪武和伍中文分别做了总结点评,他们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规范、有效果,开出了质量,体现了较高的政治站位,并结合实际工作对学校发展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朱方武代表学校党委作出表态,一定切实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落到实处,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科学整改,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民主生活会现场

市教育局基教科副科长龚宪武到会指导并点评

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伍中文到会指导并点评

gx 4.jpg

学校党委书记朱方武主持会议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gx 5.jpg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曾卫勇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唐文武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gx 7.jpg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向美球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曹振廷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